滨海特鲁维尔的活动? 探索我们的接待室,找到欢迎所有客人的理想场所!

• 董事会区域
接待区尽可能靠近多维尔,周围绿意盎然,享有独特的海景和乡村景观,设有两个非常美丽的露台和两个大型连通室。 这个地方将允许您接待您的客人并举办您所有的私人和专业活动。

Le Bois Lauret – 滨海布隆维尔 – 电话。 : 06 07 90 58 20
www.domainelesplanches.fr

克莱枫丹赛马场

位于图尔热维尔 (Tourgéville) 的克莱枫丹竞技场 (Hippodrome de Clairefontaine) 距离多维尔 (Deauville) 和滨海维莱 (Villers-sur-Mer) 市中心仅一箭之遥,其半木结构建筑以其著名的魅力欢迎您前来,适合举办私人或专业招待会。

可以在别致的乡村环境中组织虚构的比赛、团队建设、马背上的洗礼。

赛马场提供450 m的接待区2 具有美丽的拱形天花板高度。 毗邻的房间和多个额外的接待空间可用。
价格请咨询

Chemin de l'Hippodrome – 图尔格维尔 – 电话。 : +33(0)2 31 14 69 00
www.monevenementadeauville.com

研讨会、管理会议、培训、创意工作坊、新闻发布会、烹饪课程、摄影、驻场甚至团队建设……Roches Noires 生态域是您萌芽创意的理想场所、移动路线、分享您的观点、展示您的新产品、获得高度......同时保持脚踏实地!该庄园占地4公顷,面朝大海,拥有永续农业区、生态池塘和大果园。

130平方米的房间及其附属的教育厨房可以租用半天、一天,甚至可以租用在住所进行更长时间的项目(艺术家驻留、开幕和展览、培训课程等)。

36 bis Route du Littoral – 14113 VILLERVILLE – 电话。 : 07 72 18 31 03
www.les-roches-noires.fr

发现我们的 应用手册 专门用于滨海特鲁维尔及其周边地区的接待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