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所有应用程序来探索滨海特鲁维尔!

科莱特在滨海特鲁维尔

寻宝探索这座城市: 领导调查并营救在钓鱼事故中受伤的 Colette la P'tite Mouette。

游戏的目的? 收集最多的海鲜来取悦小海鸥并让它重新站起来。
节目中还有很多小游戏,让你以不同的方式探索这座城市!

您的智能手机准备好了吗? 玩! 见面于App StoreGoogle Play 并免费下载“追踪与宝藏”。 然后选择“Colette in Trouville-sur-Mer”并探索特鲁维尔!

音频点

自 2016 年以来,Audiospot 移动应用程序已用于 通过声音、视频和图像了解滨海特鲁维尔的历史。
遍布整个城市的十个灯塔向您讲述特鲁维尔不容错过的景点和古迹的轶事。

它是如何工作的? 您在城市中漫步,一旦靠近其中一个信标,您就会通过蓝牙收到有关您所在位置的信息。

甚至可以选择用户配置文件来接收更合适的内容(视障人士、行动不便的人等)

立即下载 AudiopostApp StoreGoogle Play 并享受你的 个性化语音导览 !

寻宝

寻宝活动在特鲁维尔尤其普遍,是大龄儿童的著名寻宝活动。 目标 ? 借助 GPS 坐标和线索,找到著名的藏身处和隐藏在世界四个角落的小物体。 有几个被派往特鲁维尔,你能找到他们吗?
探索或重新发现城市小角落的原创方式。

下载 Geocaching 应用程序App StoreGoogle Play 成为一名海盗,寻找他的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