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色的海滩上享受片刻的放松,享受一次清爽的游泳,面对浪花或面对自然的释放:简而言之,给自己充电! 油衣、水手上衣、沙滩包、登陆网……镇上的商店让您的更衣室充满航海气息!

如果我们能牢记一些建议,以便时刻做好最好的准备就好了…… 

海滩必需品 

柳条篮

这款沙滩包是让您的必需品触手可及或携带儿童游戏的必备元素,您可以在旅游局商店购买漂亮的篮子或 XL 规格的沙滩包。 

“MY HEART IS IN TROUVILLE-SUR-MER”T 恤

由于“你认识的人”而推迟了一年的冒险,新 T 恤上写着“Rêve! » 旅游局终于来了! 我们喜欢它... 

Office 精品店独家发售。 有机棉,男女通用。

福塔

柔软、轻盈、时尚,福塔已经取代了传统的沙滩巾。 蓝色的颜色与我们美丽的诺曼天空的颜色一样,快来我们的商店购买,“以我们自己的方式”晒黑!

以及岸上钓鱼

靴子

一个好的水手必然有塑料靴。 在海边散步、船上或岸边钓鱼时保持小脚或大脚干燥的必备工具。 滨海特鲁维尔 (Trouville-sur-Mer) 是购买经典或原创靴子的理想度假胜地。

适合小孩子的登陆网

沙滩上可进行岸钓。 它受到监管(参见潮汐指南)。 虽然推网在水中行走需要一定的身体条件,但它是一项人人都可以练习的热门活动。

水母

谁在年轻时不知道这些有趣的小鞋子对于避免在海滩上的小伤害以及完全安全地徒步钓鱼至关重要?

一个法国故事始于 1946 年,第一双 100% 可回收塑料凉鞋的发明,在法国 Beaupréau (49) 生产,始终保持同样的真实性。 该产品已成为标志性产品,成为假期和时尚感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