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维尔滨海 (Trouville-sur-Mer) 是 Côte Fleurie 上著名的度假胜地,距巴黎两小时路程,因其迷人的渔港、美丽的绵长细沙滩以及可追溯至 19 世纪的丰富海滨建筑遗产而闻名EME 世纪。

我们热爱滨海特鲁维尔,因为它的真实性、友好的氛围、它的魅力、如画的风景、两旁排列着渔民房屋的狭窄街道、它丰富的遗产和美食。

滨海特鲁维尔是一个优越的居住地,也是度假和浪漫之旅的理想目的地。 

探索必要的体验和活动,充分享受您在滨海特鲁维尔的住宿!

在鱼市享用海鲜拼盘

滨海特鲁维尔是美食之乡! 美食家和美食家不再知道该去哪里! 在这里,您几乎可以随时享用鱼类和海鲜。 鱼市场的鱼贩提供精美的海鲜拼盘,供您与家人或朋友分享,度过欢乐的时刻。

Trouville-sur-Mer 拥有 70 多家餐厅、茶室和熟食店...

迷失在滨海特鲁维尔,发现它的所有秘密

还有什么比漫步在小巷、那些不寻常且鲜花盛开的死胡同里来让时间停下来更好的呢? 蛇形楼梯是连接 Bonsecours 区和特鲁维尔高地的隐藏小通道,可让您捕捉美丽的全景。

在码头尽头拍一张“哇”的照片

沿着 Jean-Claude Brize 码头长廊漫步,欣赏滨海图维尔 (Trouville-sur-Mer) 的海滩和海景,在著名的灯塔脚下或以此灯塔为背景拍一张美丽的照片。 上码头吧!

从木板到 Roches Noires,欣赏别墅并参观蒙特贝罗别墅博物馆

我们欣赏这些毗邻海滩的美丽海滨别墅,将脚踩在沙滩上,眺望大海,漫步其中,焕发活力。 要了解更多关于海水浴的历史,蒙特贝罗别墅博物馆欢迎您并展示其精美的作品收藏。

冲浪

由于西北海浪和海滩的形状,特鲁维尔滨海 (Trouville-sur-Mer) 成为弗勒里海岸 (Côte Fleurie) 的第一个冲浪点! 快来挑战海浪,享受乐趣吧!

选购最新流行单品

适合时尚达人和小孩子 商店 时尚店和概念店竞相创意,帮助您发掘时尚配饰或装饰物品。 喜欢水手靴或橡胶靴,就去购物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