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对于滨海特鲁维尔旅游局来说是关键的一步,它面临着新的挑战:通过 Marque Qualité Tourisme™ 维护的神秘审核。

自 2019 年旅游局必须满足的标准基准发生变化以来,已经实施了一种新的审核形式,旨在制定质量方法并重新关注客户服务和接待评估。 此次评估是对自 5 年改革以来计划每 2019 年进行一次全面审计的补充。

此次访问的参考体系包括150多项需要遵守的标准,其中章节涉及促销、沟通、接待策略、质量监控和客户忠诚度、可持续发展、优质旅游推广以及商店等附加服务。

今年夏天,旅游局团队在神秘听众来访期间以及事先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网站甚至验证远程操作和文件进行远程测试期间,以其优质的接待而脱颖而出…… 

该评估要求至少 85% 的合规率才能允许企业保留该标志。

自 2013 年以来,旅游局一直自豪地拥有 Qualité Tourisme™ 品牌,现在很高兴以 96,86% 的出色审核结果轻松延续其声誉,远远领先于 91% 的全国平均水平(地区平均水平为 90%) 。

恭喜旅游局质量经理 Floriane Martin,她知道如何管理这份文件,在整个团队的热情支持下,在她的管理推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