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特鲁维尔是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和正宗的渔港,拥有众多丰富多样的景观,但往往不为公众所知。

在城镇或乡村,有一千种方式可以步行探索滨海特鲁维尔的方方面面! 

在城市中漫步,您会发现具有真正魅力的通道和小巷,并会带您前往海滩,这是游览这座城市的必去之地!

如果您向高处前进,您将有机会发现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海和城市屋顶的景色、田园风光的小路、小路拐角处的美丽别墅,甚至是地平线上的帆船。

无论您有何愿望,步行都将充满乐趣且与众不同。 去寻找隐藏的宝藏和传说!

您想前往“水的彼岸”游览多维尔吗? 乘坐连接滨海特鲁维尔和多维尔的比利时桥,探索我们邻近的海滨度假胜地!

您的选择:步行探索位于海边和城市之间的多维尔,跑步探索城市的许多港口或骑自行车,从多维尔出发,加入不可错过的 Pont-l'Evêque 线路探索奥日地区诺曼底的十字路口...


查找并下载数以千计的旅行指南、散步、远足和观光行程的想法 切尔克维 !

想探索更多徒步路线吗? 探索我们的手册“探索电路:海洋与乡村之间”! 我们的宣传册在旅游局出售,可让您完全安全地沿着步行探索路线游览城市、海滩以及特鲁维尔乡村! 

电路经过旅游局整个团队的测试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