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特鲁维尔的一生和作品启发了福楼拜。 因此,伦敦金融城不能错过向法国最著名的文学作家之一致敬的机会。

为了纪念他诞辰二百周年,滨海特鲁维尔市以及所有 诺曼底地区 组织了福楼拜年,从 2021 年春季到 2022 年春季。

为了使这位 XNUMX 世纪的作家去神圣化,市政府希望将古斯塔夫·福楼拜从图书馆和博物馆中移除,以激起人们在那里找到他的愿望。 因此,数十条引言会在整个城市中与特鲁维莱、次要居民和游客见面。 沿着萨维尼亚克长廊或费尔南莫罗码头,在福楼拜广场的长椅上,以及城里的许多地方,作者的名言时而幽默,时而讽刺或富有诗意,用他们精心挑选的文字打断了我们的旅程。

展览

为了纪念古斯塔夫·福楼拜 (Gustave Flaubert,1821-1880) 诞辰二百周年,全年在城市的四个角落放置了 200 条这位作家的名言:沿着萨维尼亚克 (Savignac) 长廊或费尔南·莫罗 (Fernand Moureaux) 码头,福楼拜广场 (Square Flaubert) 的长椅上在城里的许多地方,作者的名言有时是幽默的,有时是讽刺的或诗意的,将用他们精心挑选的文字来打断我们的散步......发现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