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们的消息,圣诞老人目前正在滨海特鲁维尔休息,24 月 XNUMX 日晚上等待他的就是辛苦的工作!

你在城里见过他吗? 旅游局的调查人员发现了一些线索,使我们相信它存在于滨海特鲁维尔……它所到之处都会留下拐杖糖!

旅游局的调查人员正在继续他们的研究,我们很快就会告诉您更多信息......

你有看到它吗 ? 怎么样,谁? 当然是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选择了滨海特鲁维尔 (Trouville-sur-Mer) 来养精蓄锐,在 24 月 XNUMX 日晚上的辛苦工作等待着他之前休息!

圣诞老人在滨海特鲁维尔度假,但他接受了我们跟随他的冒险之旅,让他的逗留永垂不朽! 每天,与我们一起在照片中跟随他的冒险经历!

像所有新游客一样,圣诞老人今天去了旅游局询问在哪里睡觉和做什么的建议!

从拉普兰长途跋涉后,圣诞老人前往 Halle aux Poissons 探索滨海特鲁维尔的特色美食!

面对鱼贩提供的丰富选择和货源充足的摊位,圣诞老人玩得很开心,并带着一篮牡蛎离开了!

圣诞老人来到滨海特鲁维尔不仅是为了休息,也是为了玩耍! 他甚至结交了新朋友! 今天下午我们在海滩玩滚球游戏时发现了他! 

历史爱好者圣诞老人今天在城市里散步,探索滨海特鲁维尔的海洋遗产路线! 

有机会更多地了解这个小渔港已成为海滨度假胜地的历史,并舒展一下双腿!

今天我们陪圣诞老人到Jean-Clade Brize码头去钓鱼!

这改变了他在拉普兰结冰的湖面上钓鱼的习惯!

今天我们邀请圣诞老人来探索滨海特鲁维尔的海水浴疗法! 33 度的海水泳池、水上自行车、躺椅上午睡、桑拿……圣诞老人在 24 月 XNUMX 日的夜晚状态极佳!

Trouville-sur-Mer 是卡尔瓦多斯唯一可以冲浪的海滩! 知道了这一点,圣诞老人一两个都没有,就从海滩上的冲浪学校借了一块冲浪板,在海浪中进行了短暂的训练!

圣诞老人给我们预约了下一届世界冲浪锦标赛,看看他的水平!

假期也可以带着一本好书在温暖中休息! 因此圣诞老人约了我们去市图书馆给我们讲一些故事!

圣诞老人并不是独自来到滨海特鲁维尔,他带着他的驯鹿来了,这样他们也可以休息并享受大海的空气!

然而,当圣诞老人仍在完善他的冲浪水平时,驯鹿却逃离了他们的草地! 

于是我们就去救助站借了双筒望远镜去寻找鲁道夫和他的同伴们!

恐惧多于伤害,驯鹿正在与海鸥玩耍,每个人都回到了自己的草地!

圣诞老人缺少一些礼物......然后他去 Rue des Bains 购物来装满他的篮子!

在开始他在世界各地的漫漫长夜工作之前,圣诞老人一边欣赏风景,一边在卡尔维尔吸了最后一口加碘空气!

圣诞老人感谢所有让他的住宿变得独特、放松和恢复活力的人! 有一点是确定的,他明年将返回滨海特鲁维尔休息! 感谢您关注圣诞老人在滨海特鲁维尔的冒险! 😄

感谢我们城市的温暖氛围,圣诞老人在滨海特鲁维尔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并感谢所有为此做出贡献的人! 咸咸的空气对他有最大的好处。 他能够确保以奥林匹克形式分发礼物!

我们希望明年再次见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