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领土社交媒体观察站该奖项每年都会奖励公共传播方面的最佳行动,今年的重点是地方当局在与 Covid-19 相关的健康危机期间在网络和社交网络上的行动。

评选委员会梳理了 Covid-200 危机期间整个网络或社交网络上社区开展的 19 多项行动,最终选出了 66 名角逐金、银或铜标签的提名者。 继赢得 2019 年 Instagram 最佳小镇金标签后,Trouville-sur-Mer 今年在两个类别中获得提名:“游戏/娱乐”和“团结”。

在 2020 年 25 月 2020 日在巴黎举行的 #Hashtags2 颁奖典礼上,Trouville-sur-Mer 凭借这款沉浸式游戏“获得了 XNUMX 个铜牌标签” 特鲁维尔探索酒店 » 及其团结平台 代理服务器 支持本地企业!

滨海特鲁维尔市感谢各地区社交媒体观察站颁发此奖项并 卡普康 为了组织这个仪式! 

了解 2020 年主题标签颁奖典礼的完整获奖者 cliquant ICI !

滨海特鲁维尔市的娱乐和团结行动回顾 

#Entertainment:特鲁维尔的精彩游戏探索

从16月9日到XNUMX月XNUMX日,奥尔洛克伯爵在滨海特鲁维尔播下了恐怖的种子! 在挫败了他可怕的谜语之后,他最终交出了城市的钥匙! 今天,精彩的沉浸式游戏 《特鲁维尔的探索》 被提名#Hashtags2020“游戏/娱乐”类别 

#Solidarity:BeProxy 平台

电商平台及团结购买券 代理服务器 滨海特鲁维尔 (Trouville-sur-Mer) 是在封锁期间与 Be proxy 和滨海特鲁维尔旅游局共同推出的,它支持了当地的经济结构,鼓励了“当地消费”,并促进了居民和游客之间的联系。商家,尤其是餐馆(在线订单、设置驱动器、送货上门)。 该团结平台今天获得#Hashtags2020“团结”类别的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