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特鲁维尔滨海旅游局设想并在社交网络上部署了一场宣传活动,以展示特鲁维尔地区的众多活动和体验! 与 “#ComeToWe”视频活动滨海特鲁维尔旅游局在 Facebook 上吸引了 26 人并浏览了 000 次,因此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构思并发布了一场广告活动。

这项名为“#RetrouvezNous”的活动是根据旅游局“独特而真实的生活方式”的定位而设计的。 在提出“逃离”、“激励自己”甚至“充电”的口号的推动下,该活动得到了主题标签“#RetrouvezNous”的支持。

这些口号传达了与家人、朋友或自己团聚的想法。 它们唤起了亲近感、寻找自我、寻找他人、寻找自我、花时间、在一起的观念。 它还提倡所有人都能享受简单的快乐。

该活动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播出,246 月份和 953 月份分别吸引了 257 人和 345 人!

发现下面所使用的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