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困难时期,旅游局通过建立在线销售平台来支持滨海特鲁维尔的贸易商、服务提供商和餐馆,以鼓励“本地消费”。 

我现在购买,我今天支持,我现在或以后受益!

已与线上销售及预售平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beproxy.fr是一家位于布兰维尔的当地公司。

法国四个角落的特鲁维尔居民或爱好者受邀找到特鲁维尔的商人和餐馆老板,在线购物或在家订购美食。 该网站还提供购买团结券的可能性,以帮助那些现在需要它的人,并在情况恢复正常时受益于服务! 

NOUVEAU!

设立送货上门服务

此送货服务有效 周一至周六上午 10 点至下午 18 点 (至少前一天下订单)。
重要提示:可以通过一次付款从多个商家订购! 例如:1道餐厅菜肴+1束鲜花+1本书=一次付款,分期付款。

  • 滨海特鲁维尔 每次送货 5,50 欧元
  • 特鲁维尔以外 7 公里半径内 10 欧元送货

我在特鲁维尔的购物

来自旅游局和市政厅的代理团队在商家身边帮助他们创建网上商店,从而提供技术支持。 

特鲁维尔的商人可以在该平台上免费注册,以便展示他们提供的产品或服务,旅游局承担所有费用。 订单仅收取 2,5% 的费用来支付银行费用。 他们也没有对这项服务做出任何承诺。

要创建他们的页面,专业人士必须访问 pro.beproxy.fr.

需要使用该平台和创建商店方面的帮助吗? 联系我们的团队! 于 06 20 80 36 15 或 aurelie.nkeze@trouvillesurme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