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特鲁维尔 (Trouville-sur-Mer) 海滩于 1825 年由画家查尔斯·莫津 (Charles Mozin) 发现,由于海水浴的流行,在 1867 世纪蓬勃发展。XNUMX 年,普朗什长廊 (Promenade des Planches) 采用异国情调的木材“azobé”建成。 它将成为一个卓越的会议和讨论场所,是优雅人士展示自我、在一天中的每个场合更换服装的“理想场所”。 木板始终存在,提供了在海边美丽散步的可能性。

Trouville-sur-Mer 海滩自 17 世纪以来一直是公共领域,自 19 世纪以来一直非常受欢迎。 美丽的海滩和海水浴在第二帝国的繁荣时期是一件新鲜事,每年都会吸引大批游客和艺术家,他们为这里赢得了“海滩女王”的美誉。

海滩完全覆盖着细沙和贝壳,绵延超过 1200 米。 它是花丘 (Côte Fleurie) 上为数不多的两座豪华别墅之一,这些别墅建于 1860 年至 1880 年间,每栋别墅都根据当时的灵感呈现出不同的建筑风格。 以前是富裕家庭的避暑别墅,现在大部分被分成公寓,但仍然一样优雅和豪华......快来探索我们的细沙和贝壳海滩,从码头延伸到海上超过 1 m俱乐部。 休闲天堂,您可以享受许多活动:游泳池、迷你高尔夫球场、骑小马、建立海水浴场、海上读书、旋转木马、网球、航海俱乐部以及各种适合小孩子的游乐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