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真的了解滨海特鲁维尔吗?

无论您是第一次来,无论您是当地人还是度假村的常客,Trouville-sur-Mer 都充满了等待您了解和分享的秘密!

滨海特鲁维尔……灵感之地

特鲁维尔是由艺术家发现的,更具体地说,是由风景画家、XNUMX 世纪海洋画家查尔斯·莫津 (Charles Mozin) 发现的。

1825 年,19 岁的他抵达特鲁维尔,发现了一个小渔港,居住着约 1 名居民,周围风景优美。 他赶紧画这些风景。 随后他在巴黎沙龙展出了他的画作。 通过他的展览,他将特鲁维尔介绍给了其他艺术家,而他们又发现了这个小天堂。 查尔斯·莫津本人毫不犹豫地离开了他在巴黎的名声,来到特鲁维尔永久定居。

1838 年,他建造了他的第一座小屋,这是一栋采用古老庄园形式的非凡住宅。 1842 年,他在市图书馆的右侧建造了第二座图书馆,至今该图书馆仍然存在。 他的工作室在一楼,天气不好的时候他就在那里画画。

感谢查尔斯·莫津(Charles Mozin)和他在巴黎举办的展览,滨海特鲁维尔在许多艺术家和画家的朋友中享有越来越高的声誉。

亚历山大·杜马(Alexandre DUMAS)(父亲)于 1831 年抵达特鲁维尔,并在 Auberge de la mère OZERAIS 住了两个月。 大仲马、尤金·伊莎贝、保罗·休特、查尔斯·莫津……正是在这家旅馆享用了一顿饭,他们常常用一首诗、一幅画或一幅画来支付。 大仲马也是在这家旅馆写下了他的著作《查理七世》。

古斯塔夫·福楼拜也曾经来过特鲁维尔。 事实上,每年夏天,福楼拜一家都会来特鲁维尔度假。 福楼拜热爱海滩和大海,这些地方仍然荒芜而荒凉。 

1836 年 XNUMX 月,他遇到了一生挚爱埃丽莎·施莱辛格 (Élisa Schlésinger)。 古斯塔夫在海滩上散步,看到一件精美的黑条纹红色毛皮大衣被上涨​​的潮水浸湿。 他抓住了它,并将其归还给它迷人的主人:埃莉萨·施莱辛格。 此次会面后,艾莉莎将成为古斯塔夫一生唯一的热情,并以《疯狂的回忆》启发了他,也是《情感教育》的女主角之一。

如今,广场上的福楼拜雕像仍然面向贝尔维尤酒店的方向,更准确地说,是面向埃莉莎在特鲁维尔逗留期间所住房间的方向。

想分享有关滨海特鲁维尔的秘密吗? 会议于 诺曼的秘密 !